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上海致公书画院和致公党上海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联合举办“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1月6日上午,作为中国致公书画院在各地开展的迎春祝福活动之一,上海致公书画院和致公党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联合在奉贤区头桥社区举办了一场红红火火的“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中共上海奉贤区委常委、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包蓓英,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马进、市委秘书长凤懋伦,奉贤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斌,以及奉城镇有关领导出席活动。中国致公书画院副院长、上海致公书画院院长戴小京率部分上海致公书画院的党员书法家们为头桥镇社区居民挥毫泼墨,祝福新春。

  在社区办事处的活动室内,闻讯前来的社区居民们围着书法家们,看着一幅幅饱含热忱祝福的春联,一个个厚实有力的“福”字跃然纸上,为冬日带来了浓浓的暖意,喜悦的笑容洋溢在脸上。两个小时的活动,七位党员书法家们为社区居民书写了两百多幅春联。
  “写春联送祝福”传递最美好的祝福和关爱,是上海致公书画院自成立以来,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高群众的书法欣赏水平,发挥致公党员书画家的专长践行“致力为公”宗旨的一个实际行动,近年来已陆续在青浦、宝山、崇明等区举办,获得当地群众的热烈好评。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共奉贤区委统战部、致公党奉贤区总支部、奉贤区奉城镇头桥社区的大力支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