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虹口区委赴曲阳路街道开展结对共建座谈

  为进一步创新社会服务工作,通过积极参与社区服务,为基层建设发展出谋划策,促进民主党派和社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日前致公党上海虹口区委赴曲阳路街道开展结对共建座谈。

  座谈会上,致公党虹口区委副主委董德胜介绍了致公党虹口区第四次代表大会的总体情况,并重点阐述了在新一年与曲阳路街道开展结对共建,从为老敬老、文化艺术、规划建设、社区交通等多个角度为社区提供服务的初步工作构想。

  中共曲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谢海龙对致公党虹口区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虹口区委一直以来关注街道工作表达了谢意。他介绍,曲阳路街道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把工作重点放在改善社区交通出行问题、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水平、深入开展为老敬老服务等方面。他诚挚地期盼致公党虹口区委能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来,特别是在街道规划方案编制过程中,希望致公党虹口区委专家学者们能给予指导和建议。

  双方还就有关细节进行了商讨,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