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闵行区委召开组织建设工作培训会议

                             

  13日,致公党闵行区委召开了2017年组织建设工作培训会议,区委主委孙康主持会议,区委副主委王晓兰及20余名骨干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致公党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女欢应邀到会作专题报告。她在报告中指出,做好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首先是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按照党章的要求加强学习,加强领导能力,讲团结、讲奉献。其次是坚持做好后备队伍的建设,在中共区委统战部的支持下,发现并培养好苗子,为党组织不断增加新鲜血液。同时还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既要积极吸纳高层次、优秀的社会精英人士,也要严格把关,进行全方位的考察。她还建议,基层组织建设要通过丰富党员的活动,加强组织凝聚力;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因地制宜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努力提高基层党员的党性党纪观念和思想政治素质,建立一支高素质、强能力的党员队伍,开创组织建设与发展双赢的新局面。

  孙康表示,致公党闵行区委今年的工作主线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区委将带领全体党员以坚定政治信念,大力加强组织发展工作,凝聚更多优秀、高层次的人才加入到组织中;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促进党员之间的了解,提升组织凝聚力;为党员发展搭建更多平台,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扩大致公党的影响力。

  致公党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女欢作基层组织工作培训报告(图片文字说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