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松江区支部举办2016年年终总结大会

  

  116日,致公党松江区支部举办2016年年终总结大会。支部主委史向阳出席大会,并向4名党员分别颁发了2016年度“支部先进个人”和“支部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证书。

  2016年,支部新发展党员10名,党员总数已达到39名。在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1名党员获得致公党中央宣传理论思想工作先进个人,1名党员获得致公党上海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1名党员获得第六届中国侨办贡献奖,多名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获得了先进个人等表彰。2名党员作为课题负责人,带领团队很好地完成了致公党上海市委的内部课题。

  与会党员们互相交流,围绕教育、体育、河道治理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一致表示2017年将在支部的领导下,围绕上海市和松江区工作重点,更加关注民生,多提意见和建议,发挥一名致公党员的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大家还欣赏了党员的二胡演奏等文艺表演,气氛热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