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实践“三个一”,携手迎新年--致公党黄浦区委五个支部联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201717日,致公党黄浦区委一、四、五、六、七等5个支部共计50余位党员们,赶赴地处南汇的中国航海博物馆,开展区委在学习实践活动中部署“三个一”方案中的“一次参观活动”,在新年伊始,开展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在博物馆内,党员们纷纷赞叹博物馆以丰富的实物、图片、视频等形式,向世人叙述着中国五千年来荣辱兴衰的历史,也让我们后人明白了实现中国梦必须要有强大的海洋战略和海防力量的道理。

  参观之后,5个支部的党员们与为这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的致公党浦东区委一起座谈迎新联谊。浦东区委副主委厉峰作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并向与会党员们拜年,预祝黄浦和浦东两个区委在今后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