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华东师大委员会召开年终总结暨表彰会议

                                                    

  114日下午,致公党华东师大委员会在华东师大中山北路校区召开年终总结暨表彰会议。主委张文明对委员会2016年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2017年工作思路。

  张文明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华东师大委员会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确立了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荣获致公党市委2015年度参政议政集体三等奖,多名党员在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方方面面的表彰,有的还入选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专家资源库,充分体现了委员会参政履职能力的提升;积极发展新党员,选送干部参加致公党中央、致公党市委以及区政协、中共华东师大党校等组织的各类培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组织青年党员参加致公党市委义卖活动,开展参观慰问共建等活动,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展望2017年,张文明提出,一是要积极完善制度,加强与兄弟组织交流,推荐党员参加高端论坛,推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发展;二是要继续努力推进组织发展工作,不断夯实参政履职的人才基础。

  副主委戴雪荣宣读了表彰名单。会上,对8名参政议政及社情民意积极分子、4名社会服务积极分子和16名党员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最后,张文明祝愿大家在致公党市委和中共校党委的领导下,新的一年中闻鸡起舞,撸起袖子加油干, 齐心协力发挥参政党成员的积极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