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会见希腊侨领

  1月10日,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会见来访的希腊华侨华人总会会长邹勇、秘书长翁建敏一行六人,并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和问候。

  张恩迪向客人介绍了近年来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上海在响应国家号召、推动“一带一路”互联互通方面的做法。他对希腊华侨华人总会为当地所作的贡献表示赞赏,希望通过希腊华侨华人总会,广泛联系团结欧洲的华人华侨,为祖(籍)国建设、发展和强大多作贡献。他还与希腊华侨华人总会一行就致公党与海外侨团如何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更好地发挥自身作用等进行了交流。

  邹勇详细介绍了希腊经济与欧洲经济现状,表达了身在异国他乡的华侨华人深深的爱国爱乡之情,表达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的赞同,以及为上海建设奉献力量的强烈愿望。

  市委专职副主委马进陪同会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