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浦东区委各支部以集体学习迎接新年

  2017年新年伊始,致公党上海浦东区委所属各支部开展集体学习,为迎新年活动注入新内涵,为推进新的一年工作迎来良好开局。

  随着上海浦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阶段,站在新起点,定了新目标,对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去年,致公党浦东区委换届后,有相当多的区委委员和支部主委是首次任职。新一届区委面对新形势,广泛谈心,充分调研,认真研究,决定以加强学习和组织建设为抓手,汇聚全区党员的力量,努力提升区委参政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为此,继2016年下半年开展了支部主委和区委委员的集体学习活动,统一思想取得了良好效果后,区委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和覆盖面,在新年伊始,立即部署新一轮的学习工作,班子带头率先垂范,组织统一的学习材料,带领区委下属全体支部开展学习,凝聚共识,规范党建,提升能力。

  在区委部署下,1月14日,致公党浦东区委陆家嘴一、二、三支部,金桥一、二支部,张江一、二支部,世博支部、洋泾一、二支部,联洋支部、康桥支部等12个支部联合举办“致力为公助中华复兴,侨海报国写浦东新篇”集体学习暨2017迎新年活动。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马进、浦东新区统战部副部长蒋海,致公党浦东区委副主委张登海、副主委马晨光,区委秘书长张敬明等出席。

  活动中,张登海主持了“致力为公助中华复兴 侨海报国写浦东新篇”讲座。他带领党员们集体学习中共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讲话精神、致公党中央2016年下半年度重要会议精神,以及致公上海市委有关会议、中共浦东新区第四次党代会、浦东新区两会精神等。

  会上,马进热情致辞,希望致公党浦东区委在新一届区委班子的带领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致公党市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全面推进区委各项工作,再接再厉,再创辉煌。蒋海希望致公党浦东区委能够围绕浦东新区发展新阶段的新要求,不断加强学习,为浦东新一轮开放开发建诤言献良策。

  十二个支部迎新活动以学习为主线、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寓教于乐,获得与会党员一致好评,在活动中很多党员为2017年区委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本次活动前后,临港、惠南、三林、高桥、川沙、周浦等其他各支部也陆续贯彻区委要求,开展了以学习为主要内容的迎新活动。同时,有些支部还组织了参观临港软件园、慰问老党员以及医疗义诊等活动,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张登海、胡宗德、厉峰、张敬明等分别参加了这些支部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