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奉贤区总支部召开年度总结暨新春年会
  

  

  1月21日,致公党上海奉贤区总支部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暨2017年新春年会。

  致公党上海奉贤区总支部主委张建权出席会议,并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支部生活和岗位立功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6年总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他说,一年来,奉贤致公深入开展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完善了新一届总支部的组织架构和管理职能,注重培养骨干党员和后备干部;总支部2位党员当选区人大代表、1位党员当选镇人大代表、5位党员任政协委员,他们积极履职,参与课题调研、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专项监督等活动;有序开展爱心基金、爱心义卖、爱心义诊、爱心助老等社会服务;积极开展思想宣传工作,创刊《奉贤致公》,并出版两期。他还通报了2016年度党员在各自岗位和领域所获荣誉和奖励等情况。 

  会议对在参政议政和思想宣传工作上积极作为、为党派赢得各项荣誉的2位致公党员唐会良、严栋梁进行了表彰,号召广大党员向他们学习,共同做好党派各项工作,为奉贤致公争光添彩。

  总结会后,开启了热热闹闹、喜气洋洋的2017年总支部新春年会。本次新春年会以各支部集体形式参与,大家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新春年会不仅带来了欢歌笑语,同时增强了党员之间的联系,呈现出奉贤致公大家庭的欢乐祥和气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