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上海市政协、市委统战部领导走访民主党派市委

  新春伊始,上海市政协、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领导2月4日走访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及有关团体。上海市政协主席吴志明,中共上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协副主席姜平,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海林参加。

  吴志明一行先后来到上海民主党派大厦和工商联大厦,走访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市委和市工商联,向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及机关干部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上海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

  吴志明等一行在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的陪同下,参观了致公党市委机关,并看望了致公党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吴志明向大家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他代表同行的市领导等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吴志明一行还看望了市台联、市黄埔同学会、市欧美同学会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市政协副主席方惠萍、李逸平、徐逸波,秘书长贝晓曦,市委统战部领导赵福禧、严军、戴晶斌、吴金城、王建敏,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及有关团体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