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青浦区总支部举行2016年总结大会

  2月10日下午,致公党上海青浦区总支部2016年总结大会在中共青浦区委党校第三会议室举行,中共上海青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应邀参加,致公党青浦区总支班子成员及党员们欢聚一堂,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筹划新一年的工作重点。

  会上,总支主委姚蓁代表总支作了《致公党青浦区总支2016年工作报告》。她表示,在过去一年里,各支部和专委会工作深入实践、认真调研,组织党员进行思想政治学习和讨论,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青浦和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由总支副主委周敏华主持。总支副主委沈卫星就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述职。大会宣读了《致公党青浦区总支2017年工作设想》,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新一年的工作部署。会议还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致公党青浦总支第三支部优秀集体称号,授予闵宏伟、吴斌“致公党青浦区总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王晓东、王跃明、朱丹、裴永飞、崔恒官、颜伟等6名党员被评为优秀党员。

  张静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应邀参加致公党青浦区总支部的总结会很受鼓舞。致公党青浦区总支部在2016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硕果累累,体现了致公党青浦区总支部思想政治建设更扎实、参政议政工作更扎实、组织建设更合理。在新的工作形势面前,希望致公党青浦区总支部继续发挥优势,做好建言献策工作、民主监督工作、社会服务工作,提升自身能力、增强组织凝聚力,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班子建设和工作的推进,群策群力,为青浦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