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机关第五次党员大会召开

  日前,中国致公党上海市委机关第五次党员大会在市政协三号楼304会议室召开。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上海市委原主委吴幼英,市委专职副主委马进,市委秘书长凤懋伦,市委原副主委张立军、陈昌福出席会议。

  张恩迪代表致公党市委向大会的召开以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四届支部委员会围绕建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服务市委中心任务,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和海外联谊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政治交接,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共识。要把做好政治交接作为首要的工作任务,巩固和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这一政治共识,不忘合作初心,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夯实多党合作基础,紧紧围绕致公党市委的中心任务抓好机关工作;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要敢于担当,积极投入,发挥好机关支部在各项工作中的带头和示范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支部;三是要认真贯彻《致公党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通过行之有效的方法和实践,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把机关支部的各项工作提升到新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上海市委机关第四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上海市委机关第五届支部委员会以及参加致公党上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在会后召开的市委机关委员会五届一次会议上,欧海磊当选为主委,赵鸿磊当选为副主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