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徐汇区委开展“学雷锋、便民服务”主题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3月3日上午,致公党上海徐汇区委到宛平居委开展“学雷锋便民服务”主题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首饰保养清洗、义务理发、金融咨询、医疗保健、家电购买等多项信息咨询、便民服务。

  尽管活动当天仍有些春寒料峭,但致公党徐汇区委的党员志愿者们服务热情依旧。他们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长,利用专业知识为居民答疑解惑。面对携带首饰前来咨询的居民,不厌其烦地为居民们讲解“首饰如何正确清洗和保养”以及“怎样简单鉴别宝石”等知识,使居民获益匪浅。在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大家将“传承雷锋精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到了实际行动中。

  致公党徐汇区委通过进居委的方式,每年在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在传递爱心与温暖的同时,也为树立社会奉献意识,建立和谐文明社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