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静安区委召开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新一届妇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与大家见面

  为给“撤二建一”以后的致公党上海静安区委女党员搭建活动平台,经过认真筹备,2月28日上午,致公党上海静安区委召开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中共静安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凌惠康,致公党市委、区侨办、区侨联等有关方面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凌惠康充分肯定了致公党静安区委“撤二建一”以来的工作。他指出,妇委会的成立表明致公党区委在2016年厘清纵向支部工作的基础上,开始着手搭建横向工作委员会交流平台,为增强致公党区委的进一步融合和凝聚力打下良好基础。他希望新成立的妇女工作委员会在致公党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并充分发挥女党员的聪明才智,展巾帼风采,为新静安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共绘静安十三五美好蓝图。

  会上,致公党区委主委董敏华到会代表区委祝女同胞们妇女节节日快乐,并对第一届妇委会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区委专职副主委李成梅宣读了区委关于成立妇女工作委员会的决定。来自各行各业的新一届妇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与大家见面,并表达了愿为女党员们服务奉献、做好妇委会工作的决心。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致公党市委机关支部、区侨界和统战部机关女同志共同参与,联合开展庆祝三八节活动。致公党区委女党员、致公党市委机关支部、区委统战部机关、区侨联机关女同志等近百人参加此次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