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七届十一次全会

  致公党上海市委4月13日召开七届十一次全会,审议即将提交致公党上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相关文件。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张恩迪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参加市八代会的代表认真履职,确保大会胜利、圆满举行。

  张恩迪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体致公党市委委员和全市各级致公党组织、广大致公党员在过去五年中为致公党市委工作所付出的巨大努力。他着重强调了本次致公党市委换届的政治意义,要求全体代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的工作态度参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把本次大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胜利的大会,迎接中共十九大、致公党十五大和中共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

  全会由致公党市委副主委任忠鸣主持,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蔡建国、邵志清、马进、许复新,秘书长凤懋伦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