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近日,致公党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马进,中共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施建蓉、组织统战部部长夏文芳等应邀出席会议。

  马进在讲话中对致公党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一届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提出了期望和建议,他要求大家坚持践行“致力为公”宗旨,充分发挥自身“侨海”特色优势,为中医药大学的发展和我国中医药事业的进步献计献策,作出应有的贡献。

  施建蓉代表中共学校党委讲话,她指出致公党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一届支部在协助和监督有关部门落实侨务政策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希望新一届支部继续努力创新工作,一如既往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参政履职的同时,为学校300多位归国留学人员维护合法权益、反映心声。

  会议通过了张慧敏代表致公党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张慧敏被选为主委,潘卫东被选为副主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