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杨浦区委与遵义市工委持续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5月6日,致公党上海杨浦区委与专程赶来的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一行在中共区委统战部6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共商助推“乡愁播州”建设,中共上海杨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进、遵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怡、遵义市播州区委统战部部长黄东,致公党杨浦区委主委李麟学、遵义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以及双方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党员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讨论了关于联合打造播州“石头创意园”的初步方案,就如何整合双方资源,依托同济大学支部的智力优势和致公党组织的“侨”“ 海”资源,实施智力帮扶,为播州田园城市建设献计出力、搭建国际交流平台等达成初步共识。本次座谈会提出的合作项目受到两地统战部门的高度重视,双方一致表示要调动力量给予支持,并抓紧推动项目落地。

  据悉,致公党杨浦区委与遵义市工委自2015年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以来,在社会服务方面进行了多次合作,立足“找准帮扶载体、实现互利共赢”为出发点,联合推出了“淘健康、促小康”的“两康计划”,并连续发力促进黔货出山;组织开展了“同济学子走近贫困山村”暑期实践活动,深入遵义扶贫一线,了解贫困状况,寻求帮扶路径;组织党员捐赠棉被、学习用品等物资帮扶贫困山区,为精准扶贫出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