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师范大学支部与扬州致公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5月6日至7日,致公党上海师范大学支部主委陆伟芳、副主委王幼军等一行8人前往江苏扬州,与致公党扬州市委、扬州大学基层委员会进行工作交流,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高瑛,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曾详华、王兰海等接待了上师大支部一行。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致公党扬州市委着重介绍了自身的不少创新举措:一是创新新党员培训模式。试行对新党员进行为期2个月的培训,使新党员对致公党的历史、现状、工作方式等方面有全面的了解,从而成为具有高度参政议政能力的党员;二是举办丰富多彩的联谊、联欢活动,增进感情,凝聚力量;三是开展“最美致公人”评选与表彰活动。在扬州致公组织成立30周年时,开展“最美致公人”评选与表彰活动,表彰了一大批长期以来积极参与活动、为致公党工作做出杰出贡献的致公党员,由于活动反响很好,有关举措获得了致公党江苏省委的高度认可。

  在扬交流期间,上师大支部成员还考察了扬州生态宜居城市、古城保护等方面的情况。参与活动的致公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阔了大家的眼界,为今后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参考,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