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宝山区总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交流座谈会

  日前,致公党上海宝山区总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交流座谈会,围绕加强支部建设、规范支部活动开展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交流,总支部主委陈亚萍以及各支部主委、委员、联络员等出席会议。

  陈亚萍在讲话中指出,各支部一是要做到“思”为先、“学”为基、“行”为本,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及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将“五种能力”的建设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支部组织生活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丰富活动形式,增强活动有效性,积极围绕致公党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基本职能,开展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重点工作加强支部组织生活,把支部建设成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能手;三是要加强支部间的互动交流、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总结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就支部实际情况及开展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做了交流,发表了自己对如何做好支部工作的看法和思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