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

  日前,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邀请原市委主委吴幼英来到致公党上海市委机关,参观修饰一新的市委机关新办公环境。

  张恩迪向吴幼英介绍了党派大厦整体装修的总体情况,和市委机关楼层布局、部门分布等情况,并介绍了新一届市委的开局工作。同时,张恩迪还代表市委向吴幼英送上了生日祝福,祝她身体健康,颐养天年之余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的工作,关心致公党组织的发展和党员的成长,为市委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吴幼英看到机关崭新的环境,感到十分高兴。她感谢新一届市委的关怀和慰问,并衷心祝愿新一届市委以昂扬的精神,开拓的作为,务实的作风带领致公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不断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作为。

  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马进陪同接待。

  另,6月13日,马进代表市委看望了仍旧坚持工作在医疗第一线的原致公党上海市委副主委张重华,向他致以生日问候。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