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信息化建设座谈会

  6月13日,致公党上海市委在市委机关召开信息化建设座谈会,邀请上海市经信委有关专家为致公党市委信息化建设工作“问诊”“把脉”,系统谋划推进市委下一阶段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出席并主持会议。

  邵志清对市经信委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指出,信息化建设对提高决策、管理的效率和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市经信委能够通过此次“问诊”,通过其专业的视角,为致公党市委从顶层设计入手,设计好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蓝图提供帮助。

  他强调,致公党市委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一是要做好满足但不仅限于市委目前各项工作需求的整体设计;二是要在保证信息安全的基础上,正确处理好内网与外网、固网与移动网络、应用系统和数据库、一键通办和个性定制的关系;三是要运用大数据思维,做好相关数据的收集与分析,通过数据的再次挖掘和使用,为市委各项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会议就致公党市委机关下一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了分析和研讨。市委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和具体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