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宣传思想理论工作座谈会
  6月13日,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宣传思想理论工作座谈会。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好新形势下的民主党派宣传思想理论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市委思想建设作出努力。
  马进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大家的热情予以充分肯定,对所提意见建议作了回应。他说,经济的发展和社会思潮的多元化,对民主党派的宣传思想理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应加强自身学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这个过程中,各级组织必须充分发挥自身的组织和引领作用,一方面要敢于发声、善于发声、发好声音,在宣传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及改革开放成果的同时,宣传好自身为改革发展稳定所作的贡献以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另一方面要善于总结,切实加强参政党理论研究,不断丰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理论体系,为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提供理论保障。他还对即将成立的新一届市委学习委员会提出期望。
  来自基层的14位同志参加了会议。他们畅所欲言,就当前民主党派宣传思想理论工作面临的难点进行了讨论,就借助各类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借助市委学习委员会等工作机制开展好参政党理论研究、借助多样化的活动形式提升党员对政治理论学习的兴趣等发表了意见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