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领导出席为社区少数民族群众和归侨侨眷义诊活动

  6月9日下午,致公党上海黄浦区委、致公党上海交大医学院委员会联合上海老西门社区(街道)党工委、黄浦区侨办、区民宗办,在老西门社区伊斯兰教小桃园清真寺内,举行“情系社区,服务群众”为社区少数民族群众和归侨侨眷义诊活动。

  致公党上海市委副主委任忠鸣,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中共黄浦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王庆洲,统战部副部长史海岭、徐惠江、戚显慧,老西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庄卫勤,致公党黄浦区委主委马梅等有关方面领导出席活动,并慰问了参加义诊活动的致公党员医生,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义诊活动现场,来自致公党黄浦区委和致公党上海交大医学院委员会的12名致公党员医生不顾酷热的天气,纷纷提前来到活动现场,为穆斯林同胞量血压、把脉,仔细询问病情,耐心解答疑问。据统计,持续近2小时的义诊活动共服务少数民族群众100余人次,咨询内容涉及心外科、普外科、中医科、骨科、眼科、老年科、神经内科等多个专科的疾病。

  作为致公党黄浦区委与老西门街道党工委开展精神文明共建的重要内容,多年来,致公党区委坚持每年深入社区开展义务医疗咨询服务活动,这已经成为了致公党区委社会服务工作的品牌之一。致公党医务人员的精湛医术、高尚医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赢得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交口称赞。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既服务了广大群众,也履行了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展现了致公党员的风采、扩大了组织影响力,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