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中共上海金山区委领导专题调研致公党区委工作

  6月16日上午,中共上海金山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白锦波赴金山第二工业区发展有限公司,专题调研致公党上海金山区委工作。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朱爱萍陪同调研,致公党区委全体委员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在听取了致公党区委主委刘新宇及其班子成员关于换届一年来的工作以及下阶段工作思路的汇报后,白锦波指出,新一届致公党金山区委班子继承和发扬“致力为公”的传统,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坚持“凝聚、团结、尽职、创新”的工作理念,在履行参政党职能、搞好自身建设、反映社情民意、热心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和良好的反响,展现了新的面貌,为今后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白锦波希望致公党区委要通过加强领导班子、思想、组织、制度等方面的建设,把人心进一步凝聚起来,把力量进一步团结起来,把作用进一步发挥出来,为促进政党关系和谐、加快建设“三个金山”作出新的贡献。一是突出抓好主题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化政治交接。二是突出抓好履职建设,在培养参政议政骨干队伍和做好海外联谊工作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成员在各领域专家学者的智力优势,加强同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的团结联谊。三是突出抓好两支队伍建设,重视领导班子和后备人才队伍建设,注重班子团结,注重后备人才队伍梯队培养,使组织更有活力和凝聚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