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接待中共黔西南州委统战部一行
  7月25日上午,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邵志清在市委机关会议室热情接待了中共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罗春红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邵志清介绍了致公党上海市委的基本情况以及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和特色项目。他说,黔西南试验区为致公党市委开展社会服务提供了新的平台,也为市委开展精准扶贫民主监督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致公党市委近些年在科技扶贫、智力扶贫、生态治理等方面主动参与了试验区建设,也对黔西南试验区充满了感情。他表示,致公党上海市委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需求导向的原则,与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共同谋划,整合资源,深度参与黔西南州的美丽乡村建设,继续做精做细做实已有的社会服务品牌,并通过创新机制,建立科技扶贫、智力帮扶等长效机制,协调上海市优势资源,为黔西南试验区破解发展难题、培育发展优势等建言献策。
  罗春红介绍了黔西南州“星火计划、科技扶贫”试验区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向致公党上海市委对试验区的关心和帮扶表示感谢。她表示,黔西南州将倍加珍惜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动帮扶的机遇,奋力发展,汇聚大统战资源优势,打造统一战线参与大扶贫新亮点。希望致公党上海市委一如既往地支持黔西南试验区的发展,助力黔西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
  中共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胡祥以及致公党市委相关部室同志等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