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8月8日,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八届市委四次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致公党十四届中常会第二十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张恩迪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为指导,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中作出致公党应有的贡献。
  张恩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了政治、思想和理论准备,有着极其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和理论基础。他说,当前我国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致公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他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总结为期四年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所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巩固自身建设和参政履职所取得的成果。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委员提名人选名单,听取了市委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听取了市委组团出访西班牙、意大利的情况汇报。
  邵志清、孙立坚、张女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致公党十四届中常会第二十次会议精神的体会,表示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做好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的胜利召开。
  市委副主委袁雯、邵志清、马进、许复新、童丽萍,市委常委马梅、孙康、孙立坚、应仲树、张女欢、秦高荣、徐廉芳、董敏华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