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徐汇区委召开五届七次区委扩大会议


  9月9日下午,致公党徐汇区委五届七次区委扩大会议假座宝山区中成智谷园区召开。会议由区委主委刘燕刚主持,各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等1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各专门委员会及非常设机构组成人员的通知》《关于印发<致公党上海市委联络工作制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区委各专委会主任、各支部主委汇报了上半年度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重点。
  刘燕刚指出,下半年区委要加强思想建设,举办新党员学习班,增强新党员的参政党意识,提高参政能力;要加强后备队伍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基层支部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积极探索党员组织生活的新方法,增进致公组织的活力、向心力和凝聚力。他强调,要积极稳妥地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按照“重质保量”原则,以“侨”为特色,从高层次、有代表性人士中积极发展党员,确保数量及优化结构。要继续开展好天平街道、虹梅街道助学活动。希望党员能围绕新形势积极建言献策,积极撰写社情民意,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讨论了参与市委爱心捐款活动、开展与云南大理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对接活动等事宜,通过了区委9位入党积极分子材料报送致公党市委审批的决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