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副主委袁雯谈学习十九大报告体会

  袁雯(上海市政协委员,致公党上海市委副主委,上海开放大学校长):

  以满满的期待、希望和信心,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开幕之初,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致敬默哀就明确告示我们,我们来自哪里,我们应当坚守的初心和传统是什么。

  过去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事。今天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五年来我国发生的全方位的历史性变革和巨大的工作成就,指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这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骄傲的历史时刻,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国家的强盛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从未像今天这样真切、贴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生命力从未像今天这样得到全方位的展现。这一切,又一次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才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出自己的发展道路。身处伟大的时代,投身伟大的事业,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把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核心,坚持改革创新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终身学习需求、实现人的全面发展,作为各项具体工作的首要目的,决不懈怠,以更大的信心和工作热情,完成好自己的任务,为第二个一百年的美好蓝图贡献绵薄之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