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普陀区委与区统战人士代表共同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海普陀区委统战部组织本区统战人士代表集中收看了开幕会,致公党普陀区委主委顾薇玲、副主委李晶以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会结束后,顾薇玲作为普陀区民主党派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她在发言中提到,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下一步,我们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不辱庄严使命,勇于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履职意识,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致公党普陀区委将充分发挥同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团结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留学归国人士,续写“侨”“海”报国新篇章,为促进祖国的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