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电信支部向参加中共十九大的代表学习

  近日,致公党上海电信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9人赴崇明,与中共十九大代表、电信公司邱莉娜同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学习。

  邱莉娜来自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崇明电信局,她分享了自己从一线营业员到党代表的成长历程,九年时间她一个人立足一个岛(横沙岛)、负责一个厅(电信营业厅),服务1.2万电信用户,无一例投诉;她详细介绍了从参加预备会议、开幕会议及报告审查审议、选举、闭幕会议的履职过程,并用“开放和包容、激动和信心、敬业和感动”三组词形容自己的感受,最后邱莉娜与致公党上海电信支部党员们一起重温了中共十九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更深刻领会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加强自身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履职尽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