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十一次主委会议召开

  1月15日,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十一次主委会议在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18年新年贺词,学习中共十一届市委三次全会精神,部署全年工作任务。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张恩迪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提高思想认识水平,狠抓落实,为上海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献计出力。

  张恩迪指出,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从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到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再到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极大地丰富了科学社会主义的实践和理论,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四个自信”,也更加激发起我们沿着这条正确道路继续前进的斗志。他说,致公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领导地位,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他强调,参政党有参政党的使命,也要有参政党的责任和担当,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扬自身的特色和优势,按照习总书记对上海的一贯要求,和全市人民一道努力“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一步一个脚印,把上海这座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议审议了2018年市委工作要点,对具体工作任务作出部署。会议还讨论了市委提交今年市“两会”的大会发言和提案等。

  市委副主委袁雯、邵志清、任忠鸣、马进、许复新、童丽萍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