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松江区支部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会


  1月20日,致公党上海松江区支部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会,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并对支部优秀个人进行表彰。致公党市委委员、松江区支部主委史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松江区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支部分别获得致公党中央和致公党上海市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基层组织先进集体”称号;全国第二个致公党学习教育基地在中国留学生博物馆揭牌。多名党员在党派活动和工作领域中获得先进表彰,一些党员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中也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支部新加入和转入党员10名,党员总数已达到49名。  
  会上,史向阳向三名支部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寄语各位党员,希望大家在2018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继续努力,争取帮助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34名党员参加会议,部分新党员和转入的党员作了自我介绍。与会党员围绕支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随着支部凝聚力的加强,2018年将更踊跃地参与党员活动和参政议政等工作,发挥好致公党员的积极作用。

(作者:李欣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