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青浦区总支部举行2017年总结大会

  春节前夕,致公党上海青浦区总支部召开总结大会。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致公党市委委员、青浦区总支部主委姚蓁以及致公党市委、区委统战部有关部门领导,总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部副主委周敏华主持。

  张静对总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在2018年要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开展好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要在青浦跨越式发展过程中提出更高质量的建言献策。要抓好工作落实,严格根据组织制度定期开展好组织生活。

  姚蓁代表总支部向大会作工作汇报和2018年工作计划。2017年致公党青浦区总支部在市委和区委统战部领导下,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并获得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市委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区社情民意先进集体等荣誉。大会对6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总支部党员中的区政协委员向大会作述职。

(作者:青浦总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