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徐汇区委积极开展“三八”节活动

  今年是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致公党上海徐汇区委妇委会为活跃气氛,利用双休日,组织区委全体女党员观看2018年春节热映电影《唐人街探案》、《捉妖记2》、《红海行动》。

  这次活动有32位女党员积极报名参加,有位80多岁老党员也参加了观影活动。大家被紧张又搞笑电影情节吸引,发出阵阵笑声。尤其是《红海行动》这部制作精彩、内容丰富、场面宏大的影片,大家被舍生忘死的中国军人深深地感动,女党员纷纷为强大祖国、伟大的军队点赞!更为国家的强大而无比自豪!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党员感受到致公党区委的关爱,也促进了党员间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履行好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发挥好参政党应有的作用!

(作者:徐汇区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