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普陀区委召开五届十三次区委会议

  3月12日下午,致公党上海普陀区委在区政府C楼1522会议室召开了五届十三次区委会议。会议由致公党上海市委委员、普陀区委主委顾薇玲主持,全体区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各位委员重点商讨了本年度的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学习宣传工作,并就近期安排进行了部署。

  顾薇玲传达了上海“两会”精神,并和委员们交流心得体会。她表示,今年的“两会”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首次两会,是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建设卓越全球城市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会议。开局决定全局,起跑决定后程,今年的“两会”意义可谓非同一般。因此,广大区委党员应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不断集聚共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各位与会委员围绕各自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商议。组织发展方面,区委将在党员发展中更为注重侨海比例,进一步提升党员自身素养。上半年将以支部为单位,完成区内全体党员的信息核对工作,对相应的变动情况进行更新。区委本年度还将依照《中国致公党章程》中关于加强党内监督的要求成立监督委员会,将党内监督与加强区委的自身建设相结合。参政议政方面,近期开展了相关课题调研,区政协致公界别集体提案《抓住历史机遇、发挥战略优势,加快发展我区机器人产业》获得了充分肯定。学习宣传方面,将于4月组织班子成员和骨干党员参加培训,并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市委“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的征文,以及“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知识竞赛等活动。

(作者:普陀区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