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赴上海长宁区调研组织工作

  4月11日上午,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率队赴上海长宁区调研,走访中共长宁区委统战部,并到致公党长宁区委听取了工作汇报。

  马进对致公党长宁区委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区委在市委和中共长宁区委的领导下,在区委班子及广大党员的努力下,以自身建设为重点,在组织发展、队伍建设以及后备干部培养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区委因党员的积极作为而增光添彩,党员个人也在区委组织的关怀下得以长足发展。他指出,今年市委将围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等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教育。他要求致公党长宁区委积极参与,更多、更好地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加大组织发展力度,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致公党;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为区委乃至市委更好地履行职能提供人才保障。同时也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规范管理和运作,为市委总结基层组织建设提供经验和范本。

  致公党市委委员、长宁区委主委张培莉代表区委从领导班子建设、后备干部培养、基层组织建设几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各区委委员交流了各自的党务工作体会。

  在拜访中共长宁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志奇时,马进感谢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得到统战部的支持。

(作者:市委组织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