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崇明区支部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学习活动

  4月22日星期日,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致公党上海市委委员、崇明区支部主委施利华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及中国留学生博物馆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在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大家重温了中共二大的历史和重要意义,回顾了“五一口号”发布的时代背景、历史贡献,并参观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图文展。在中国留学生博物馆,大家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展品,进行了一场跨越时空与留学生先辈的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们更加深入理解了“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内在意义,加强了努力学习工作,报效祖国的信念。考察结束之时,支部还向中国留学生博物馆捐赠了支部党员的留学纪念品,将留学之“根”在中国留学生博物馆种下。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