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上海杨浦区政协举办致公党区委集体提案办理协商会

  致公党上海杨浦区委在2018年区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共提交集体提案6件,其中“关于杨浦滨江对标国际城市打造世界一流滨水区的建议”被列为区政协重点提案。为进一步增进提案者与承办单位的沟通与交流,促进提案的办理落实,上海杨浦区政协于4月17日下午举办致公党区委集体提案办理协商会。区政协副主席吴伟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提案委员会主任周卫良主持会议,致公党区委副主委黄惠敏和相关提案执笔人,各承办单位和区府督查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伟国表示,通过提案办理协商会,提办双方进行了充分的协商沟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希望各党派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心关注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深化提案内容,提出更多的真知灼见。各承办单位要继续保持与提案者的联系,及时通报提案建议落实的最新情况和相关工作进展,并充分利用好党派人才智力库的资源优势,共同为杨浦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黄惠敏代表致公党区委感谢各承办单位及会办单位对党派集体提案办理的高度重视,在正式答复前多次上门沟通,把提案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来落实解决,也为党派今后提出更好的建议打下了很好基础。致公党区委将继续做好持续性的关注,通过不断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可行性建议,充分发挥好民主监督职能。

  会上,各提案承办单位对党派集体提案的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区浦江办、区海外高层次人才中心、区教育局、区环保局、区规土局、区民政局等部门领导分别通报了各自承办或合办提案的办理情况,逐一答复了提案的办理意见,介绍了有关工作的推进情况、困难瓶颈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提案双方,就进一步落实提案所提建议、深化提案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协商讨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