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浦东区委隆重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4月21日下午,致公党上海浦东区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大会暨工作推进会,追忆中国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共同奋斗的光辉历程,回顾多党合作制度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我国坚持多党合作、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系统阐述和最新理论成果,教育引导党员继承发扬致公党“致力为公”、与中国共产党“患难与共、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

  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浦东区委主委马进,中共浦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蒋海,致公党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张培莉,致公党浦东区委班子、委员、老领导、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以及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马进在讲话中对区委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区委通过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民主监督,与街道社区签约共建,梳理区委“致公?张江论坛“、“老中医工作室”、法律进社区等品牌项目、优势资源参与到浦东新区“家门口”服务体系中,并积极建立长效机制,在新时代继续坚持做好中共浦东区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增强责任和担当,共同把家门口的事情办好。

  蒋海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浦东区委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与会党员从历史的基因中获得“四个自信”的深刻认同,要在现实生活中找准定位,要对标方厚贤、陈莹这样的优秀党员,在浦东发展的创业创新中体现自身价值。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讲话精神,成立了致公党浦东区委监督委员会,并为监督委员会委员颁发任命书。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区委参政议政先进支部和个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