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闵行区委赴江苏宝应开展"希望村塾"建设调研和慈善捐献

  5月4日,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闵行区委主委孙康带领部分区委党员赴江苏省宝应县开展"希望村塾"建设调研和慈善捐献活动。

  4日上午,调研组驱车前往宝应县泰山东村开展"希望村塾"调研。大家仔细询问了泰山东村"希望村塾"的运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就进一步对接闵行致公资源,助力希望工程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希望村塾"是宝应县希望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帮助和服务留守儿童、困境青少年为工作宗旨,通过课程和项目的方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截至2018年5月,宝应县共有16间"希望村塾",实现了全县希望工程的全覆盖。

  当天下午,党员们出席了"2018宝应县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捐献活动。 此次活动由致公党闵行区委牵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分会莘庄工业区慈善工作站举办,活动向宝应县贫困学生和困难家庭发放助困物资(品牌服装)共169箱6861件。致公党闵行区委在会上获得了由宝应县团委、县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颁发的"特殊荣誉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