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2018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动员会

  为全面推进市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5月28日,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2018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动员会。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主持会议。2018年市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专家组成员和联络组成员出席会议。

  张恩迪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对“科创中心人才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民主监督是致公党市委学习贯彻中共上海市委的精神和要求,继续发挥党派的民主监督优势,助力将科创中心相关人才政策落到实处的重要任务。他强调指出,全面做好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既是我们贯彻中共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也是我们履职尽责、发挥参政党职能的重要实践。他要求全体参与人员要从彰显我国多党合作制度活力的重要举措、履行致公党职能的全新途径和服务上海创新发展的具体实践的高度,切实增强对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提高做好这项工作的自觉性。他强调科创中心的人才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今年的民主监督工作要在延续前两年好的做法基础上,紧紧抓住监督重点,全面践行监督形式,有效提出监督意见,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面向政策服务的群体了解真情况,帮助解决真问题,真实开展监督。他希望参加此次专项工作的专家党员队伍和工作联络队伍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形成民主监督的合力,把民主监督的过程变为促进共同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帮助对口地区和部门改进工作、补齐短板的过程。

  会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虹口区和奉贤区等对口联系单位的负责同志介绍了情况。市委组织部人才处相关同志为与会人员作辅导报告,介绍上海的人才工作情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