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沪连对口合作联席会议在沪召开

  6月6日上午,致公党沪连对口合作联席会议在致公党上海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与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崔岩就如何加强对口合作,促进双方自身建设,共同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参政履职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由邵志清主持。

  崔岩介绍了大连市委会2018年参政履职的重点工作,并希望通过沪连对口合作促进致公党大连市委会在参政履职上的能力提升,为正在积极推进的产业结构优化先导区和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区建设建言献策。

  马进建议以联席会议形式加强沪连对口合作工作制度化,并通过主题交流的形式使得两地致公党组织的对口合作内容更加具体丰富,在统筹兼顾的基础上促进两地的基层组织加强交流,加深了解,搭建平台,合作共赢。

  邵志清指出,这次联席会议为下一阶段务实推进两地致公党组织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下一阶段两地致公党组织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创新合作方式,扬长避短、扬长补短,在新时代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加速再加速的过程中贡献致公党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