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黄浦区委第九支部在区委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第二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5月28日上午,致公党上海黄浦区委第九支部在区委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第二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上,中共上海市委书记李强的讲话和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的发言。

  与会党员们认真聆听,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参政党的政治职责和各自的工作岗位,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学习,党员们不仅重温了马克思的伟大一生和马克思主义统一战线等思想,更深切体会到在新时代更需要我们在参政履职中,始终不忘合作初心,永远牢记历史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成就。

  会议还传达了致公党市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着重对《中国致公党章程》修改的内容进行了说明。

  会议结束后,党员们集体参观了豫园,了解上海历史风貌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区委八支部、十支部党员也应邀共同参观。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