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静安区委组织骨干赴“五一口号”发布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5月29日至6月1日,致公党上海静安区委组织区委委员、支委会成员和专委会骨干党员等20余人赴河北“五一口号”发布地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党员们在区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成梅,区委副主委吴月、顾宏伟的带领下,深入“五一口号”发布地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雁翎队抗日战争纪念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和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等多个红色教育基地实地学习,重温了70年前我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回顾了各民主党派公开、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进程,以及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共商建国大计、精诚合作、同舟共济的峥嵘岁月。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刻理解了70年前中共中央发布 “五一口号”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到参观和瞻仰并不仅仅只是为了回顾过去,更重要的是从先贤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行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我们对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的最好纪念,就是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和完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继承前辈先贤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国际静安、圆梦福地”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