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致公党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于6月2日至3日组织党员举行“不忘初心,自觉做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参观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余杭历史博物馆,参与了余杭区禁毒宣传月活动,并探访了居住在嘉兴市的委员会老党员蔡德生夫妇。

  6月2日上午,在委员会副主委戴雪荣带领下,党员们一行来到位于嘉兴的敬老院,看望老党员蔡德生夫妇,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慰问。戴雪荣转达了委员会主委张文明的亲切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大家详细询问了蔡老师夫妇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蔡老师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

  随后,党员们赴南湖革命纪念馆、余杭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大家在参观后纷纷表示,要以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结合新时代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合作初心、围绕核心、固守圆心,提升履职能力,继往开来、砥砺前行,自觉做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观恰逢余杭区举行禁毒宣传月活动,大家还一起自发参与了相关禁毒宣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