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2018年度内部招标课题开题会

  6月13日,致公党上海市委召开2018年度内部招标课题开题会,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承接市委今年内部招标课题的负责人近40人参加会议。

  邵志清指出,课题调研是一项基础性、针对性、专业性很强的工作,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和基本形式。他强调,举办集中开题会是贯彻市委对课题调研工作要求,充分激发各组织和广大党员参与课题调研积极性,进一步强化市委内部招标课题质量管理的新举措。他要求,课题组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做好课题调研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精品意识,选好角度、挖掘深度、注重广度,提升课题成果的质量和水平;健全工作机制,推进课题调研工作的保障制度建设。希望各组织积极探索、努力工作,共同推动市委课题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加强市委对内部招标课题的管理,自今年起,内部招标课题实行集中开题和结题机制。开题会上,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朱钢作辅导报告,就民主党派课题调研的目的、形式等做了介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