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赴广东开展组织建设工作调研

  6月20日至23日,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带队到广东开展组织建设工作调研,学习了解致公党广东省委基层组织建设的开展情况和成功经验。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主委黄武接见了代表团一行,并共同合影留念。致公党广东省委副主委陈怡霓、专职副主委黄小彪、秘书长徐海蓉等向调研组介绍了广东省的基层组织相关情况。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开展组织活动、增强党员凝聚力和活力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探讨。

  在粤期间,调研组拜访了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以及江门、佛山市委员会。有关方面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介绍了本组织基本情况。双方还就基层组织工作的开展,基层组织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如何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和完善组织架构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为进一步增强对中国致公党成立以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的认识,调研组一行还“重走致公路”,参观了“致公党党员学习教育基地”——中国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司徒美堂故居以及江门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