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调研组赴市人社局了解人才政策制定情况

  6月27日,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率领部分专家赴市人社局就上海市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有关人才政策制定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市人社局进行了工作座谈,实地调研了上海市生物芯片有限公司。市人社局副局长余成斌出席座谈会。

  邵志清在讲话中指出,致公党上海市委将围绕科创中心建设的战略定位,紧扣科创中心建设和人才工作的重点,找到人才政策贯彻落实的难点和盲点,加强调研,充分借鉴人社局在科创中心人才政策制定和贯彻落实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做好建言献策工作,协助政府谋实策、出实招、办实事。

  座谈会上,人社局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从人才集聚、机制和环境等维度,介绍了人社局在制定、贯彻、落实人才政策相关工作情况。调研组分别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