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文体委员会、上海致公艺术团召开工作会议部署下半年工作

  致公党上海市委文体委员会、上海致公艺术团6月27日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按照年初计划组织好纪念改革开放40年的文艺汇演,充分展示致公党上海组织服务改革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市委常委、市委文体委员会主任王勇主持会议。

  马进指出,实行改革开放是中国走向世界、实现腾飞进程中的重大决策,是值得所有中国人纪念的大事,发挥党内人才优势,充分调动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来举办好这场纪念改革开放文艺汇演,对于沐浴着改革开放春风成长的致公党上海组织而言,意义十分重大。他希望文体委员会和上海致公艺术团立足自身特点,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圆满完成汇演的组织任务,通过汇演向全社会展现致公党上海组织为改革开放所作的重要贡献,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自豪感。

  王勇回顾了上半年文体委员会和上海致公艺术团的主要工作。与会同志畅所欲言,为组织好文艺汇演出谋献策,并确定了各工作环节的时间节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