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奉贤区总支部积极参与区民主党派基层支部班子成员培训班

  6月中旬,中共上海奉贤区委统战部和区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民主党派基层支部班子成员培训班,致公党上海奉贤区总支部组织10名党员踊跃参加培训,是参加人数最多的一个民主党派区级组织。

  参加培训的致公党员们在两天的时间中深入学习了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履职成效展示的有效平台等课程,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紧扣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一致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们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